Followers

Friday, June 22, 2012

我的美丽日记^^

又来到周末了,怎么感觉时间过得有点太快TT好像才过一天,其实已经过一个星期了TT哇老~这样代表SPM就要来临了,我对我的10A+的距离好像有点远=[真伤心,呜呜,爸爸妈妈对我期望很高,我真的很不想让大家失望=[加油咯

最近我有一直存钱,hehe^^存钱了拿去买面膜,谁叫我的脸越来越烂,真伤心=[痘痘好像串通好那一起跑出来!!!拜托,我一点都不欢迎你们,可以滚吗??!!好啦,现在跟你们介绍我用的面膜,相信很多人都懂得啦~~~我的美丽日记!!!><哈哈,我之前用过伯爵的,功能是美白的,结果用了过后隔天起超级多豆豆,我还以为这个牌子不好就没用了,结果去问店员才知道原来我不适合用美白的,因为我的脸很干TT她介绍我用保湿的,结果我就买了><回家用了过后隔天真的有见效哦,,所以买了三片,呵呵,然后呢再跟朋友买三片,都是保湿的~哈哈><







 eye mask^^





前几个月的照片haha



 6年级=.=
Form1XD

最近我返回电话的相册看到了以前的自己,哈哈,怎么觉得有点可爱??XD(不要打我XPhehe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