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une 2, 2012

假期不快乐TT


一星期没更新我的部落了=[,因为都要等哥哥回来才有电脑用TT,可怜咯><,哈哈,假期已经过一半了咯,假期真的很浪费时间,什么也没做到,之前说要在假期好好温习功课,结果开空头支票=.=哈哈,我真的很想努力温习的啦,可是那个热到要命的天气弄到我每天都pekcek~结果就什么耶没做到了TT假期剩一星期,我一定要用功了^^哈哈

最近在狂追一部偶像剧~爱上巧克力~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是吴建豪的忠实粉丝吧><所以他演的偶像剧我怎么可以错过呢XD哈哈~可是真的很好看虽然有点拖戏~有80集,看到眼睛出电=.=哈哈~没关系~我还是坚持要看!!!XD

假期什么节目也没有~就只有在星期一时去joween家~她搬新家咯,哇老,他的家大到><我家只有他的四分之一XD哈哈,我很穷没办法TT去那边是唱K的~哈哈,唱到没声音=.=夸张XD
然后呢还有庆祝一个朋友的生日,哈哈,给他惊喜,他看起来很感动那样XD哈哈,开心就好^^以下都是照片,慢慢看吧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在假期想了很多~有些事情真的是勉强不来的,如果一个东西是不属于你的就放手吧,可是你会发现更好的^^保持着现状不需要改变什么,我相信幸福会离我们不远哦^^其实是要鼓励一个朋友的,可是这句话对我也好像很有用><加油吧^^

还有我要谢谢我的朋友因为他们,让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,因为他们,让我这个emo kia笑了起来~谢谢你们=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