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Happy Father Day=]

一星期又过了,如果你问我再找个星期做了什么,我可以很老实的跟你说:”我什么也没做到!!!TT”,这句话在我学校讲肯定没人相信,因为全部人会以为你怕输所以讲骗话=.=haizzzzz..先说我的头发好了,最近学校检查头发,我的头发中抓,老师说我染头发,好啦我真的有染,可是过后我染回黑色了,可能是我发质的问题所以一直变回可可色,我跟老师解释了可是老师死都不相信TT弄到我很pek cek!!!!结果最好的方法就是叫妈妈写信咯><哈哈,是我自己写妈妈签名啦,很多人说我妈妈很好=.=hehe><我妈妈会帮我是因为我染头发是妈妈赞成的,他说我们长大了,染头发是正常的XDhaha~过后妈妈还说如果老师不相信就叫老师打电话给他,他自己跟老师解释XP谢谢妈咪!!!XD

好了,要说父亲节的时候了><星期六时我们一家人回外公角头家提早庆祝父亲节,好开心哦,比起往年的庆祝方式都还来得开心~外公那边的超级热闹><>去那边一大堆小孩子唯着跟我说话的感觉超级棒哦^^很喜欢弟弟妹妹因为我没有TT我只有哥哥=[可是有哥哥也很好的咯XD这次妈妈心血来潮煮了超级多的拿手菜去~一家人围着吃饭好幸福!!><希望以后的父亲节都去那边庆祝!!!]><热闹起来又好说话~





solo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实说,以前我也不是很喜欢外公那边的亲戚啦,因为没话跟他们说,有因为一些私人原因,导致我对他们的印象不是很好,可是呢。。自从我爸爸生病过后的日子呢,我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好~角头外公那里的亲戚真的很关心我们,每次都一直问候问候的~还拿了很多很好的东西给我们~唉,我真的很后悔以前为什么要不喜欢他他们~我曾在网路上看过一番话:”那些平时跟你嘻嘻哈哈的人不一定是最好的,等到你有困难时还不断关心你的,那个才是最好的!!!!有些事情真的无法不承认的,可是看清现实,看清谁是好谁是不好也不错,至少我以后可以更精明对吧??!!=]珍惜眼前的人,珍惜对你好的人,少去在意讽刺你的人,少去在意无聊人的话,那样我们才可以活得更好^^




 爸爸很厉害假假,每次问他东西就装睡了=.=
我爸爸一年前125kg=.=

在此,祝全天下的父亲,父亲节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