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une 9, 2012

Holiday is going to end;(

Hello=]我又来了,一星期一篇的Blog~真过瘾,一次过把一星期的话,一星期的喜怒哀乐都写下来><哈哈,假期就快过了,真伤心TT开学就要分成绩,walao,我的成绩一定红当当,红色吉利??==哈哈TT
这个星期其实没什么特别的,就一直看戏看戏看戏然后吃吃吃,然后就睡睡睡,日子真“充实”,哈哈,假期就很懒惰了咯,说好要读书,结果勒,读电视机XD这次要答应自己开学真的要好好读书了,听说8月开始SPM TRIAL???!!呜呜TT加油吧Ee Minx^^一定能的啦><(如果努力的话,如果不努力就等死)

最近追几部连续剧:
1.    拳王
(这部戏呢,可以说是好看,好型到爆炸!!!郑嘉颖真的是帅到没有了咯><一句话~棒!!!)

2.    耀舞长安
(这部戏前面比较好看,因为很好笑,笑到肚子痛的那种=.=到后面呢就不是很好笑了,所以越看越想一直加快看完=.=

3.    爱上巧克力
(哇老,追到我半死,80集!!!太多了吧,所以有点不想追了,一天一集,很闲!!可是吴建豪很帅!!!不错啦><)




 最近假期有用面膜来帮助我的脸,用了美丽日记,刚用芦荟的那片时是不错的,有效,可是当用第二片时可能是因为那个伯爵的不适合我吧,整个脸很痒隔天就起很多pimplesTT过后我就不敢用了=[这几天有个亲戚来家拜访,他给我妈妈三片面膜,那个包装里面有送眼膜,面膜他说是给年纪比较大的用的,年轻人不适合,所以没得用了,眼膜我觉得应该可以用吧~消眼袋跟黑眼圈的=]用了看有没有效果,有的话就好了,不然我的黑眼圈真的是很夸张=.=
 在写这篇Blog时是星期六,早上学校歌唱比赛,我再学校五年了,第一年去看歌唱比赛><其实是去支持几位朋友啦,很精彩咯><不错不错=]还看到他,哇老,即开心又伤心!!!!TT
过后呢就去最近学校附近新开的珍珠奶茶店,相信大家都知道的CHATIME!!!!!><哈哈,是不是有股冲动想来我学校读书??XDXD哈哈,很好喝啦~我叫可可加珍珠~RM6.90!!!哈哈,一分钱一分货??><
 Zejing and Ee Minx^^
 Yoki^^
 Yoki and Zejing=]
 again Yoki

 Hello Shu Qi,thx bcoz acc me go singing competition=]








 


星期一就开学了,假期宣告结束!TT开学了就要努力了,输人不输阵XD哈哈,SPM我一定要加油^^哈哈~为了自己的前途就应该努力~我相信只要我努力,我的律师梦就离我不远了XD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